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ubaru 公布今年新車導入計畫:大改森林人台灣 8 月上市!

2018-03-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近年來銷售表現不斷成長的台灣 Subaru,更於去年成為品牌全球第六大市場,而在今(6)日的媒體春酒上,更透露原廠今年的導入計畫,包括車迷最關心的大改款 Forester,確定將在今年 8 月登場,而且是作為亞洲除日本以外的首發國家。

今(6)日的媒體春酒上,Subaru 透露今年的導入計畫,包括車迷最關心的大改款 Forester。

面對 2018 年的台灣市場,Subaru 有鑑於去年優異的銷售表現,開出 8,600 輛的銷售目標,而支撐這項目標的就是即將導入台灣的多款新車,其中又以大改款 Forester 最受矚目,作為品牌銷售主力的休旅車,除了內、外觀的大幅更新以外,還會將品牌自豪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導入,並將於今年 8 月登場。

原廠還會針對熱門旅行車 Levorg 推出全新車型,引進性能車迷引頸期盼的 2.0GT 車型。

除了全新 Forester 以外,原廠還會針對熱門旅行車 Levorg 推出全新車型,引進性能車迷引頸期盼的 2.0GT 車型,採用和 WRX 相同的 2.0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上看 250 匹的水準,提供許多想要兼顧空間機能與熱血操駕的車主更多選擇。

當家性能車款 WRX 的配備調整,主要便是加入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最後則是當家性能車款 WRX 的配備調整,主要便是加入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預計也會在第三季問世,屆時 Subaru 旗下所有車款都將提供搭載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的車型,讓日漸重視安全配備的台灣車主也能享有頂級安全防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