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MW 全新旗艦休旅 X7 年底問世,外媒搶先試駕曝光規格!

2018-05-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上,BMW 帶來全新旗艦休旅 X7 的概念車,並且量產車也預計在今年底正式推出,近日原廠找來外媒搶先試駕偽裝測試車,雖然許多細節仍無法得知,但大致規格卻已經率先露出。

【BMW X7 相片集】

BMW 邀請外媒搶先試駕 X7 量產版偽裝車。

全新 X7 的車身尺碼分別為 5,100 x 2,020 x 1,800mm,比起同門的 X5 還要大上一號,同時軸距增加 76mm 來到 3010mm,車內乘坐空間相當寬敞,而且採用三排座椅設定,根據外媒《CNET》表示,對於成年人來說,仍可以乘坐,若超過 180 公分才會略顯壅擠。

外觀部分,大量參考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大型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配合銳利 LED 頭燈,以及富有層次感的保桿造型,配合上兩側的超大進氣口,帶來相當動感霸氣的車頭,車頂線條相當方正,讓第三排乘客也能有不錯頭部空間,車尾線條也營造出相當寬廣的感覺。

內裝部分仍由大量偽裝覆蓋,但仍有部分資訊透露。

內裝方面,從原廠給出的照片來看,整體鋪陳仍被偽裝覆蓋,目前僅能確定,將搭載兩組 12.3 吋大螢幕,分別為全新的數位儀表板以及新世代的 ID7 多媒體操控介面,同時中央鞍座部分,iDrive 介面也重新排列,同時換上全新排檔桿。

量產版本 X7 將擁有豐富的動力配置。

動力配置也一起曝光,預計將提供多種動力選擇,分別有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335 匹最大馬力,高階車型則為 4.4 升雙渦輪引擎,擁有 456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有 2.0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動力,並將全面標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xDrive 四驅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