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serati

Maserati
GranCabrio

加入比較 +

身為 Maserati 第一輛四人座敞篷車,Maserati GranCabrio 歷史上新的一頁篇章。以 GranTurismo 為基礎,完美結合時尚、美感與熱情,賦予了 GranCabrio 動感優雅兼具的外型。

外觀最獨特之處就是配備軟頂,採用最細緻的造型和高科技材料,讓這輛 Maserati 敞篷車延續 Maserati 的傳統精神。透過精選材質,雖然寬大的內部空間需要大範圍的覆蓋,但是軟頂和開閉系統不會加重全車的重量。

關上頂篷時,軟頂的前傾斜面設計形成原本不存在的後方屏蔽,使 GranCabrio  具有雙門跑車的風格。車體後方 96 個 LED 的三角形尾燈總成和大型空氣動力分流器更加凸顯 GranCabrio 的運動氣息,並配備 20 吋 Maserati 廠徽的輪圈。

內裝部份依舊展現出 Maserati GranCabrio 獨特的精神,內裝部份的細緻典雅,讓駕駛員或乘員都能享受優雅、手工質感、競技與舒適性兼具的高貴氛圍。內裝水準為同級距車種無人能及,以優雅豪華的氛圍讓四位成人乘員盡享傑出的舒適性。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