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eugeot

Peugeot
208

加入比較 +

PEUGEOT 208 源自法國時尚,PEUGEOT 以百年造車工藝精彩展演前衛潮流與摩登動感,完美演繹跨時代未來之作。208 傳承 2 系列精巧車身尺碼,揉合 205、206、207 車款經典元素,以延伸自 SR1 概念車設計理念,車頭之懸浮式蜂巢狀進氣壩結合光導引 LED 日間行車燈,突顯獅王侵略姿態;刻意的引擎上蓋稜線,208 以 Victory 勝利意志與 PEUGEOT 立體金屬獅徽表現強烈企圖意識。

貫穿全車運動化車側線條,刻劃 208 緊湊肌力紋理,雙門掀背車型在 C 柱的鍍鉻飾板,呼應 PEUGEOT 傳奇車款 205,成就 208 運動性能本質。渾圓厚實車尾造型,妝點 PEUGEOT 全新識別,沿後擋風玻璃下緣 PEUGEOT 字樣與獨立獅徽,且以獅爪式樣 LED 內嵌於迴旋標型式尾燈組,造就 208 無可錯認的迷人身影。

高質感 LED 光簾式行車燈(LED 光簾式行車燈,為 208 全車系標準配備)搭配格柵式 LED 燈殼點綴,打造出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光感,辨識度高,但不刺眼,令人迷戀。渾圓厚實車尾造型,妝點 PEUGEOT 全新識別,沿後擋風玻璃下緣 PEUGEOT 字樣與獨立獅徽,且以獅爪式樣 LED 內嵌於迴旋標型式尾燈組,造就 208 無可錯認的迷人身影(獅爪 LED 光簾式後車燈,為 208 全車系標準配備)。

內裝方面,因為重視人體工學的同時仍需提供優秀的乘座感受,208 的設計團隊精心挑選許多高級材料,打造高質感與舒適的車艙,邀您一同體會法式精緻設計的新典範。創新於 208 設計懸浮式抬頭顯示儀錶板搭配小盤徑方向盤,駕馭自我 操控本質底改變駕駛視覺角度,無需分神即時掌握行駛動態,PEUGEOT 再度重新定義操控本質,更開創全球汽車市場新紀元。

208 專屬多功能小盤徑方向盤,不僅整合音響、通訊、行車資訊等切換功能,並可與中控台之 7 吋全彩觸控螢幕音響通資系統同步;且 350mm 之小盤徑設計,俐落就手的操控感受與精確直接的路感回饋,更滿足熱血駕馭潛能。源自最新家族概念車 SR1 的懸浮式抬頭顯示儀錶板,其精美的設計,溫和舒適的照明,帶給您無與倫比的辨識度,自然的將所需資訊呈現在您的眼前,帶給您高質感與更安全的駕駛環境。

208 全車系標準配備同級唯一原廠 7 吋全彩螢幕音響通資系統,以 7 吋觸控式彩色面板整合音響、通訊、行車資訊與車輛設定等多項功能,包含:

  • USB 支援:.wma, .aac, .flac, .ogg 與 .mp3 音樂、.jpg 照片瀏覽功能
  • 藍牙支援:串流音樂播放、電話簿及免持通話功能
  • 車輛行車資訊顯示:行駛里程、油耗、平均車速等訊息
  • 車輛功能設定:設定行車定速巡航、速率限制記憶及相關輔助功能

動力性能方面,205、206 輝煌賽道血統,締造無數賽事佳績,208 延續 2 系列運動性能形象, 提供雙門掀背、四門掀背車型, 並擁有 1.6 e-HDi 與 1.6 VTi 兩種引擎,搭配三種變速系統,讓您依照喜好與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車型。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