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Audi
RS4 Avant

加入比較 +

新款 Audi RS4 Avant 在外觀上採用蜂巢狀格柵的單體式水箱護罩,並再水箱護罩上嵌入 RS 4 徽飾辨明正身;兩側進氣壩同樣採用蜂巢狀格柵,除了強化視覺效果外,也提供引擎和煞車系統快速散熱的冷卻效能。而 RS 車系家族專屬的霧面鋁合金塗裝車側後視鏡,不僅讓人很容易分辨出 RS 的運動性能,更讓視覺衝擊感受倍顯突出。

RS4 Avant 的大燈採用氣體放電式頭燈,提供近光燈及遠光燈更強的照明能力,頭燈組包含頭燈清洗器,極線 LED 識別燈及 LED 尾燈組。而在車尾部分,位於車頂後方的後擾流尾翼,強化空氣力學表現,跑格血統,展現對動感的完美追求。

走入車室內部,RS4 Avant 採用 S 跑車式雙前座座椅,搭配包覆性優異之座椅側邊結構,一體式座椅頭枕與椅背 RS 4 印記,提供激烈操駕的舒適體貼。駕駛艙內顯眼的 RS 4 專屬三輻式真皮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上頭附有 RS 4 徽飾與鋁合金換檔撥片,且方向盤緣以打孔真皮包覆並襯以對比色縫線,打造專屬的個性品味。車室內採用 Bang & Olufsen 音響系統,總輸出功率可達 505 瓦,並具有重低音及中央揚聲器,透過 14 只喇叭重現環場音效,提供車室乘員獨特的影音饗宴。

新款 Audi RS4 Avant 採用 V8 缸內直噴引擎系統,並搭配高轉速自然進氣、FSI 燃油缸內直噴科技引擎等技術,在全轉速域擁有更優異的動力表現與迅速反應,可輸出 450 匹最大馬力與 43.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7 秒。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