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此外,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10.25 吋 iDrive 螢幕、BMW 原廠繁體中文導航、iDrive 手寫控制面板、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及 USB 連接裝置、harmon/kardon 高傳真音響、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含碰撞預警功能也為標準配備,兼顧旅程樂趣與安全性。   

身為下一世代豪華跑車標竿的 BMW i8,以創新的 Plug-in Hybrid 技術傲視車壇。位於 BMW i8 車尾的全新 1.5 升 BMW TwinPower Turbo 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加上置於車頭的一具電動馬達,賦予 BMW i8 最大 362 匹綜效馬力與 570 牛頓米的最大綜效扭力,搭配以 CFRP 製成的輕量化車體(BMW i8 車重僅 1,485 公斤),締造自時速零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4.4 秒的強勁性能。

BMW i8 所搭載的 BMW TwinPower Turbo 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導入 HPI 燃油缸內直噴技術、VALVETRONIC 汽門揚程可變系統等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技術,BMW i8 的 CO2 排放量為 49 公克,平均 100 公里之油耗量僅 2.1 公升,徹底落實「更加節能環保、更多駕乘樂趣」的宗旨。

因兼具電動馬達與內燃機引擎的雙重配置,BMW i8 提供駕駛者 eDrive 純電力與傳統引擎行駛兩種樂趣。當電力充足時,BMW i8 將優先由電動馬達提供前驅動能,達到零污染的純電環保行駛,電力不足時內燃機引擎將自動啟動,轉換為後驅動力。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