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i8 插電式油電混合跑車(Plug-in hybrid)震撼登場,兼具純正跑車剽悍性能與小型車油耗量,BMW i8 化不可能為真實,為豪華跑車訂定全新標準。

BMW i8 採用 LifeDrive Module 的車體結構概念,其寬闊低平的外型(寬 1,942mm,高 1,291mm)即使靜止仍令人心跳加速。開闊的車頭與雷射頭燈、U 型日型燈營造出 BMW i8 蓄勢待發的深沉能量,流暢的車體輪廓隨著黑帶(Black Belt)的黑色高光澤設計,以 V 字形向上延伸劃過車頂至懸浮式 U 型 LED 尾燈,勾勒出 BMW i8 超乎想像的前衛造型,並降低行車時的風阻係數。BMW i8 的雙腎型水箱護罩、BMW Logo、車門飾條以及車尾下氣壩皆以藍色或銀色邊框環繞(依車色不同而變化),霸氣十足的上掀式車門更訴說著 BMW i8 純正的性能跑車血統。

BMW i8 的 8.8 吋液晶儀表板與中控台採分層式設計,功能按鍵及 iDrive 系統的配置以駕駛者為導向,打造動感的跑格氛圍。當 BMW i8 駛入光線昏暗的空間時,環繞於座艙、中控台和車門之間的水藍色飾條將發光,呈現 BMW i8 輕量化、潔淨動能的形象。BMW i8 以 Spheric 全皮革包覆鋪陳奢華享受,列為標準配備的陶瓷黑色排檔桿、真皮滾邊腳踏墊、雷射刻印 Amido Metallic i8 字樣門檻、BMW i 黑色高光澤煞車卡鉗更顯現了 BMW i8 獨一無二的頂級品質。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