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而當 BMW i8 的智慧動力控制系統(Intelligent powertrain control system)依照駕駛情況判斷需要更多動力時,電動馬達與 TwinPower Turbo 三缸渦輪引擎將同時輸出,提供 BMW i8 紮實飽滿的四輪驅動(All-wheel-drive)快感。搭載雙模式的手自排變速箱與 Servotronic 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結合前置電動馬達、後置引擎的 50:50 車身比重以及底盤鋰電池的穩定性,BMW i8 不僅實踐節能永續的理想,更傳承 BMW 經典的無限駕馭樂趣,引領未來跑車的嶄新趨勢。

駕駛者可透過中控台的動態行車模式按鈕自由切換 COMFORT、SPORT 或 ECO PRO,享受油門反應、DSC 動態穩定系統不同介入程度下的操控體驗; 在 COMFORT 或 ECO PRO 模式時,按下 eDrive 按鈕即可強制進入純電行駛,最高行駛距離為 37 公里,最高時速則可達到 120 公里。此外,BMW i8 油電混合模式行駛距離最高可達 500 公里(若搭配 ECO PRO 則可達到 600 公里),對比上其低油耗、低碳排放的表現,加倍突顯了 BMW i8 的傲人之處。

BMW 著名的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技術也同樣導入於 BMW i3 與 BMW i8 中,讓駕駛者能享有 ConnectedDrive 服務,確保行駛時的安全性與便捷性,目前搭載於 BMW i3 及 BMW i8 之上的功能如下:

  • 緊急求助服務:藉由手動或自動撞擊感應通話至 BMW 原廠客服中心,由 BMW 原廠客服中心詢問駕駛狀況並聯繫救助支援單位。
  • BMW 遠距售後服務-道路救援服務:車主於車輛故障時可藉由 iDrive 系統與道路救援客服中心通話尋求道路救援服務。
  • 互聯駕駛服務:在 iDrive 上提供以 3G 網路為媒介的 BMW 線上服務,內容包括新聞資訊、天氣、Google 地圖搜尋功能
  • 即時路況訊息:於導航系統以紅/黃/綠顯示各主要道路車流量之狀況,以供車主選擇最佳之路徑
  • 旅程資訊服務:透過 iDrive 系統能與 BMW 原廠客服中心進行通話,無論是找尋餐廳、飯店、電影院等等,皆可即時由客服人員進行協助,並將欲前往之地點之導航路線傳送至車上之導航系統,進行即時導航
  • 遙控服務:藉由下載 BMW i Remote App(iOS)至智慧型手機,車主即可藉由手機遙控並監控車輛狀況。無論是掌握車輛位置、充電狀況或預先開啟冷氣,皆能在方寸間完成。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