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rgan

Morgan
Plus 4

加入比較 +

橫跨一世紀,象徵英國手工傳奇的百年品牌 Morgan 終於在台上市。總代理鑫連國際於內湖瑞光路展示中心發表旗下 Aero Coupe 及 Plus 4 兩款車型,並以配額的方式限量銷售。

源自英國擁有百年歷史的 Morgan,以充滿古典優雅的藝術氣息在車壇中獨樹一格,引起廣大群眾的注目眼光。Morgan 車廠從創立至今,一直都由 Morgan 家族所經營,是目前世界上僅存的家族式經營英國獨立車廠。

Classic 車系是目前世界上生命週期最長的量產車。其中,Morgan Plus 4 雙門敞篷跑車,完美保留了圓潤、符合空氣力學的古典優雅風格,自 1950 年問世後深受全球世人所喜愛,成為 Morgan 旗下最廣為人知的代表車款。遵循著百年前貴族馬車車廂的傳統工法,Plus 4 融合了新舊兩個時代的工藝精華:白蠟木框架配鋁製外殼,在木質車身框架上包覆金屬鈑件(鋁板)的作法構成座艙,每個木材都經過防腐與防蟲蛀藥劑的注入,以延長車身的壽命。而 Z 字型全幅鋼製底盤和箱形車架橫樑,則確保了跑車所需的輕量化與底盤剛性,原汁原味地散發貴族座駕的獨有氣質。

2014 年,Plus 4 推出全新升級版,提供更強而有力的動力輸出並符合歐盟 6 期法規標準。搭載 2.0L 四缸引擎輸出 154 匹強大馬力,0-100 公里/時加速為 7.5 秒,極速 189km/h,車重僅有 927 公斤,更備有二人及四人座車型可選。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