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

Mazda
CX-5

加入比較 +

全新的 CX-5 SKYACIV-D 更導入 MAZDA 新世代 i-ACTIVSENSE 先進安全科技,提供 LDWS 車道偏移警示、 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 RVM 車後盲點警示系統等安全輔助。將原本高規格的被動安全防護升級,增添能預先防止危險發生的主動式安全配備。使 CX-5 SKYACTIV-D 成為同級最高安全配備車款。

CX-5 SKYACTIV-D 車型以魂動美型的流線外觀,搭配 225/55R19 的大尺寸輪圈,散發強烈的性能 SUV 氣勢。全車系配備整合式八吋 DVD 影音導航系統,具備 DVD 播放、倒車顯影、 GPS 衛星導航(內建陀螺儀、軌跡記錄等功能)還可接受藍牙、USB、MicroSD、iPod 介面影音播放操作,及手機藍牙連接匯流免持功能。是同級等級最高的車內影音系統之一。除此之外 CX-5 還配備左右獨立恆溫空調、方向盤音響/定速巡航控制介面、光感應 HID 頭燈(含日行燈)、雨滴感應雨刷、智慧型車電腦,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Karakuri 捲軸式行李箱遮板、 4:2:4 Karakuri 分離可折式後座椅、2.0 4WD 以上車型還配備電動天窗、Smart keyless 智慧感應啟閉裝置,不僅安全規格領先同級,其他配備等級也媲美 LSUV 豪華休旅車款。

MAZDA CX-5 以 2700mm 的都會休旅車軸距,營造寬敞的乘坐空間,無論在縱向、橫向與高度方面,均提供全車乘員豪華舒適無壓力的乘坐環境,與高達 403 公升寬敞的後行李空間。搭配 Karakuri 4 : 2 : 4 可分離後座椅,提供最實用的空間變化機能,藉由後廂兩側的拉桿,能一指輕鬆完成後座椅傾倒動作。獨創的 Karakuri 後廂隔板,不僅重量輕,拆卸安裝也更為簡便,隔板拉簾一秒就能完成與後廂門間的固定或釋放,使 CX-5 處處展現 MAZDA 設計團隊的巧思。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