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Crafter GP

加入比較 +

沿襲家族設計元素的全新 Crafter,車頭設計簡潔大器,展現不凡氣度,是您商務、旅遊的首選座駕。Crafter 堅固耐用的底盤及標準化的車體設計,可滿足各產業多元的特殊需求。

打造專屬於您的夢幻露營車不再遙不可及,Crafter 底盤車經過客製化的車體打造後,即可成為頂級的移動度假村,實踐您與家人親近自然的夢想。

Crafter 擁有傲視車壇的乘客艙空間,提供寬敞舒適的九人座座椅,成為明星保母車及頂級旅遊專車的首選車款。Crafter 乘客艙除了九人座配置外,還擁有超寬敞的行李空間,可以輕鬆容納所有乘客的大型行李。 

將德國工藝及實用思維具體實踐於 Crafter 的駕駛艙設計,駕駛視野遼闊。多處實用儲物空間,便利駕駛的所有置物需求。

而在動力方面,Crafter 搭載福斯集團最新科技的 2.0 TDI 柴油引擎,結合雙渦輪增壓及共軌直噴科技,讓 Crafter 以僅僅 2.0 的排氣量,在引擎轉速 1,800 轉時即可輸出 40.81 公斤米的超大扭力,展現最佳動能。

全新 2.0 TDI 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使得 Crafter 不僅好開耐用,其經濟省油的特性,更能有效降低使用成本。

Crafter 標配 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包含斜坡起步輔助裝置),透過控制及適時干預煞車及引擎管理系統,可避免車輛在嚴苛行駛狀況下偏離方向。由此可使車輛保持最大的穩定方向性。

此外,Crafter 標配胎壓監測警示系統,能有效監測全車四輪的胎壓,當胎壓有變化時將透過儀表板進行警示,以確保行車的舒適及安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