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3 Series Gran Turismo

加入比較 +

安裝於車輛前後的前後停車感應控制(PDC)系統配備光學及音訊訊號,可讓您安全、舒適地停妥車輛。環景視圖以上方投影輔助,於控制顯示幕上顯示車輛周遭景象。當道路出口的能見度不佳時,隨附的側視攝影系統則可讓您更清楚地掌握車輛周邊整體景象。當您以低於時速 20 公里的速度倒車停車時,倒車輔助攝影則提供實用的輔助功能。

主動停車輔助系統可提供路邊停車的操作協助。 系統也可測量沿途經過的停車格大小(以時速 35 公里以下速度行駛時)。一旦發現適合的停車格,主動停車輔助系統便會負責轉動方向盤操作,只要負責踩油門與煞車就好。控制顯示幕會顯示停車操作指示並搭配音訊訊號-讓您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安全地停好車輛。

創新的 Comfort Access 選配配備後,完全不需要動手即可打開行李廂門。只要將腳移到後保險桿下方,感應器偵測到腳的動作後,便會開啟後行李廂門,行李廂門便會自動解鎖彈起;另在某些車輛配置中則是藉由自動行李廂門操作的輔助系統自動開啟行李廂門。感應器安裝在後保險桿上各種不同高度的嵌板上,以偵測人員接近。這項源自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的創新配備使得開關後行李廂門及裝卸物品更加方便。然而,系統會先識別車主攜帶的車鑰匙,確認無誤後,才會授權開啟後行李廂門。

影音娛樂方面,全新 BMW 3 系列 GRAN TURISMO 搭載 Harman Kardon 環繞音效系統提供足以媲美任何演奏廳的聆聽體驗。含 600 瓦輸出的等化數位擴大機以及可獨立選取的等化效果,可確保高品質悅耳音效。車內總共有 16 個經過精密微調的揚聲器-七個中頻、七個高頻以及兩個中低音-提供優質聽覺饗宴,揚聲器採用鏡面三角形設計搭配鋁製 harman/kardon 字樣,更顯豪華氣派。

全新 BMW 3 系列 GRAN TURISMO  安全配備有:BMW 抬頭顯示器、車道偏離與車道變換警示、主動式頭燈、被動式安全等豐富配備。全彩顯示的 BMW 抬頭顯示器會將相關資訊直接投影在您的視線範圍內,讓您能夠專注於前方路況。視您的車輛配備而定,此資訊不僅包括導航系統的精確指示(High-Guiding)訊息,也會顯示速限資訊資料、檢查控制訊息以及車道偏離警示狀態。

系統會以超鮮明解析度將資訊符號投影至您的擋風玻璃。全彩顯示的圖形提供極為逼真的交通符號指示。系統資訊會以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高度位置顯示在擋風玻璃上,讓您可根據個人需求調整車輛設定值,同時專注於前方路況。投影的資訊或影像強度會根據外部燈光條件自動調整;另有夜間及日間顯示。 亮度可透過 iDrive 選單設定。 除了速度以及駕駛輔助系統的警示資訊之外,您也可以選擇其它欲顯示的資訊。

而車道偏離與車道變換警示系統:當車輛時速約為 70 公里以上時,配備攝影機碰撞警示的車道變換警示系統會登記 50 公尺內的路標。若車輛有可能不小心超出線道範圍,方向盤便會輕微震動發出警示。若您已經事先啟用指示器-即刻意要變換車道-則便不會發出此一警示。配備攝影機的碰撞警示系統則會識別前方車輛,並當您與前車距離過近或者有碰撞危險時,便會發出警示。

若您的視線盲點內有其他車輛欲變換車道,車道變換警示系統便會識別該車閃爍的指示燈並提醒您注意。 此功能也會提醒您有高速超車的車輛接近。 此外,當與旁車的距離過近或者有碰撞危險時,方向盤也會震動,外部後視鏡的外殼也會以燈光訊號指示。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