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3 Series Gran Turismo

加入比較 +

主動式頭燈:可變燈光分佈系統能夠針對市區與賽車行駛提供合適的燈光,系統包括方向燈以及含自動遠近光燈雙氙氣頭燈科技的防眩光遠光燈輔助,提供前方路面的最佳照明。當您在夜間駕駛時,可調式頭燈會隨著您轉動方向盤而將光束投射至前方的彎道。與霧燈整合的方向燈則可提高近距離的能見度,而且即使在車輛靜止的情況下,也能夠透過撥動方向燈桿或轉向方向盤啟動。如此一來,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主動式頭燈系統皆可提供最佳視線,進而促進主動式駕駛的安全性。視外部燈光條件以及路面交通流量而定,防眩光遠光燈輔助系統會自動調整光束強度,確保理想的夜間照明。系統會監測前方車輛以及對向來車,並平穩確實地調暗頭燈,以免其他駕駛人的眼睛因強光而感到不適。

全新 BMW 3 系列 GRAN TURISMO 採用智慧型安全措施套件,將意外發生的風險降到最低-讓您感受無微不至的完善保護而倍感安心。超高防護性的大型橫樑鋼骨結構,加上高強度與超高強度的多道焊接鋼材,為安全車體提供最大保護,同時減輕車身重量。撞擊力道會轉移至乘員座艙周圍的車體,例如車底、車側鋼架、隔板與車頂,並由前後變形區吸收。在側面迎撞的情況中,B 柱與門檻強化的鋼骨結構、車門的強度側邊撞擊穩定保護結構以及座椅區堅固的橫樑結構,皆可提供保護。

全新 BMW 3 系列 GRAN TURISMO 配備各項保護行人的裝置。 保險桿支架與嵌板間整合了避震器,可減少撞擊時導致腿部受傷。 此外,引擎蓋也加裝變形裝置,減輕衝擊力道,提供緩衝效果。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