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3 Series Touring

加入比較 +

BMW 3 系列 Touring 亦採用廣受肯定的 2.0 升 BMW TwinPower Turbo 四缸柴油引擎,延續一貫的高輸出動能,而且更節能省油。 使用鋁複合材質曲軸箱的引擎在許多方面皆設下新標準,並結合最新一代的共軌直噴科技以及包含可變幾何葉片的渦輪增壓器。輸出為 245 匹(180 kW) 的 BMW 328i,時速從 0 加速到 100 僅需 6.0 秒,平均油耗為每 100 公里 6.8 至 6.5 公升,且 CO2 排放量為 159 至 152 公克/公里。配備全新八速自排變速箱的 BMW 320d 具備 184 匹(135 kW) 的輸出,每 100 公里油耗僅 5.7 至 4.0 公升,CO2 排放量為 158 至 108 公克/公里。

另外,只要更改設定,即可展開全新體驗。將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的駕駛經驗控制設定為 Sports 模式後,引擎與駕駛動態的反應將更直接,讓您獲得升級的跑車化駕駛風格。只要使用中控台上標準配備的動態行車模式切換,即可啟動 Sports 模式。透過預先定義的設定並根據選擇的配備,將會使傳動與懸吊系統的調整比標準設定值更具動感。引擎的回應更加即時,結合自排變速箱之後,檔位切換也更具跑車特質。

搭配 M 款主動式懸吊系統,底盤設定也更接近跑車風格。若選擇了可變式運動轉向系統,則會減少動力轉向輔助,呈現更直接的轉向控制手感。兼顧跑車化駕駛動態與最高舒適度:可變式運動轉向系統可按照實際狀況調整前輪轉向角度,使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對駕駛的轉向做出更直接或間接的反應。較大轉向角度所需的轉向輪動作最多已被減少 25%。如此可使停車與過彎變得較輕鬆也更為舒適,因為駕駛人需施加的力道變小了。駕馭品質也因此獲得進化,像是要執行迅速的閃避操作時。在轉向角度介於 0 至 100 度的小幅轉向操作時,BMW 3 系列 Touring 能夠表現出直線加速的準確循跡及高穩定性,同時以出色的精準度執行轉向動作。無論是大角度或小幅度轉向,皆可透過轉向齒條的可變式變速箱,以純粹的機械運作確定轉向比。

底盤系統方面:提供卓越的駕駛舒適度,同時維持最佳操縱性、敏捷度與準確性。這些要求看似不可能同時擁有。 但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卻能夠輕鬆達成。這主要歸功於採用雙接點式張力柱前軸及五臂式後軸的精密底盤科技,為縱置引擎、後輪傳動、平衡軸負載分配以及高扭曲強度的車身成功設計概念,提供了完美的支撐。

BMW 尤其重視輕量化底盤元件、精密與完美調校的車軸運動力學以及精準的轉向系統 - 由於後輪傳動之故,轉向不會受到駕駛因素影響。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以尖端控制系統,支援動態駕駛的潛能。BMW 3 系列 Touring 以 2,810 mm 的軸距,搭配 1,543 mm 的前輪輪距及 1,583 的後輪輪距,外型規格大有進展。 結合重量最佳化的傳動系統與輕量化的車身結構概念,達到 50:50 的完美軸荷分配。 如此可確保最佳駕駛動態及穩定性。選配 M 款主動式懸吊系統並選擇標準配備的 Sports 模式 (可透過動態行車模式來切換),即可進一步提升 BMW 3 系列 Touring 的動態底盤特性。

車室資訊娛樂系統方面,提供兩種介面的最佳選擇:當車內主螢幕出現您所熟悉的 Apple 介面時,意味著使用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的 iDrive 控制系統就能方便操控個人 iPhone 的 iPod 功能。您的 iPhone 會隨時提供最新資訊 - 當然,在您的 BMW 愛車上也會持續跟進。有了影片播放功能,您還可以在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的控制顯示幕上顯示 iPhone 視訊。日後若使用軟體更新提升 iPhone 功能,這些功能也都能透過您愛車上的 ConnectedDrive 聯網駕馭即時取用。 此介面技術為車輛行動裝置的整合使用上開創了新局面。 達到方便、創新、安全。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