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3 Series Touring

加入比較 +

選配的 Harman Kardon 環繞音效系統為您的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提供完美的三度空間音效,並為您開啟截然不同的聆聽體驗。 即使高速行駛,此環繞音效系統仍可提供舒適悅耳的音效。最多安置 16 個喇叭(600 W 輸出),BMW 3 系列 Touring 的車內可享受到卓越品質的環繞音效。與一般的 hi-fi 音響系統相較下,Harman Kardon 系統在音質上達進一步最佳化,而且外型鮮明搶眼。 其中包括兩個附加的中頻揚聲器以及五個額外的高頻揚聲器,全部採用高級鋁製振膜,可提供較一般的 hi-fi 系統更加精緻的音效模式。

豪華面板以陽極氧化鋁製造,加上三角鏡面設計,上頭字樣突顯 Harman Kardon 環繞音響系統的獨特外觀。 六角型金屬面板的結構在使用上使得內裝的視覺效果更上一級。Auravox 科技則可在低音音域中提供車輛指定與依據車速為主的等化效果,與駕駛雜音達到細緻的抵銷作用。 

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搭載 BMW 抬頭顯示器、車道偏離與車道變換警示系統、搭載遠光燈輔助的主動式轉向頭燈等,提供多項主動式保護配備。而在被動安全方面,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的車體材質經過精心挑選,採用高強度構造與智慧型輕量化結構概念,符合最嚴格的要求,搭配高效安全氣囊系統,可確保車內所有乘員的最佳安全性。

超高防護性的大型橫樑鋼骨結構,加上高強度與極致堅固的多道焊接鋼材的靈活運用,為安全車體提供最大保護性,同時減輕車身重量。此外,撞擊力道會轉移至乘客座艙周圍的車體,例如車底、車側鋼架、隔板與車頂,再由前後變形區吸收。在側面迎撞的情況中,經強化的 B 柱與門檻鋼骨結構、車門的高強度側邊撞擊穩定結構以及座椅區堅固的橫樑結構,皆可提供保護。 

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的車前部分具有各種保護行人的裝置。避震器安裝於保險桿支架與嵌板之間,以減少腿部在撞擊時所受到的傷害。此外,引擎蓋也加裝變形裝置來減輕衝擊力道,當作緩衝區域的功能。如此達到整體協調性的概念,因此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具備出色的安全性。所以此車款具備在歐美及全球各大碰撞測試中奪下高分的所有必要條件。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