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3 Series Touring

加入比較 +

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以一貫深思熟慮的設計令人驚豔。在可輕易分辨的 BMW 3 系列家族外觀下,此車還有著自己獨有的感受以及令人信服的個性。車頭部分強而有力的外觀讓 BMW 3 系列 Touring 能在道路上展現動態之姿,就算是靜止時也散發著敏捷氣息。外型輪廓既清晰又明確,在與凸起的表面交互作用下營造出立體感受。寬闊的 BMW 雙腎形水箱護罩與頭燈整合後,形成單一的視覺單元,甚至能從側面加以辨識。

延展的比例和短懸臂放射出跑車的高雅氣質。 纖細修長的車頂線條給予車身輪廓動感及自信的氣息。傾斜的後擋風玻璃與寬敞窗戶提供客艙一個廣闊又明亮的景象。門檻上升至車尾,如此突顯了動態楔狀外形,流暢地轉變為運動型的優雅後車身。 尾燈延伸至側面呈現出與眾不同的 BMW 特徵,優美地延續 BMW 3 系列 Touring 的車身輪廓。

內裝部分方面,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的內裝以嚴選材質,呈現高度質感。以出色的駕駛指示功能,營造出媲美賽車座艙的氛圍。精巧的空間設計,讓駕駛能夠以最便捷的方式,從儀表顯示操作所有重要控制功能。儀表板完全針對駕駛設計,並提供便捷的控制操作。所有設計線條在方向盤後方匯集成一個點,讓駕駛的視線能夠完全專注於路況。

靠近駕駛側的中控台刻意採用不對稱設計,飾板表面材質也有所不同,並採用顆粒紋理,強調內裝的駕駛區風格。 靠近副駕駛座端的中控台則採用具裝飾效果的飾條,使儀表板呈現優雅精緻的質感。 中控台中央即 iDrive 控制系統,方便正副駕駛輕鬆操控功能。獨立顯示的 iDrive 螢幕,其輕薄、高解析度的顯示幕則位於水平排列的儀表板,看上去有如超先進的平板螢幕。 

內部寬敞的比例使得後座乘客獲得舒適性,在頭部以及膝部區域都能享受到隨心所欲的活動空間。 聰明的空間管理同樣為行李廂帶來益處: 495 公升的容量加上智慧型行李空間概念,讓車輛的空間變化發揮得淋漓盡致 BMW 3 系列 Touring 為兼具舒適內裝與動感車身比例的最佳證明 – 舒適度與動態絕非相互牴觸,而是可以完美地互相搭配。

空間大小方面:彈性變化、空間、功能性還有操作舒適度都是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在行李廂空間上的關鍵特質。延伸過的尺寸和多變化的內裝讓行李的裝卸特別不傷腦筋。讓行李運送變成十足的樂趣。全新擴大版行李廂開啟角度、上揚的車頂線條與增加行李廂空間至 495 公升,給予您更多的發揮空間。 而摺疊後座椅背使容量可以提升到 1500 公升。40:20:40 分離式椅背為標準配備。 即使後座已有兩位乘客,仍然可以運送體積龐大的行李。

當您開啟行李廂門時,就可親眼目睹 BMW 3 系列 Touring 空間的彈性變化。 因為有了電動尾門啟閉系統,一切只需要按下車鑰匙的按鈕。如果您的雙手沒有空閒按下按鈕,Comfort Access 特殊配備甚至能偵測後保險桿下方的腳部移動感應式開啟尾門。另外,如果您只是想要存放小型物件,可以獨立開啟的後車窗就是便利的解決辦法。主動式緊扣系統包括鋁製導軌及兩條皮帶,可以在後車廂中固定行李或是較小型的物件。 在沒有使用的時候,鋁製導軌可以方便地收進行李廂層板底下。

裝載區域及分隔網護蓋位於兩個單獨小盒,大幅增加使用操作上的便利性。 行李廂空間不需要時,裝載區護蓋可以收進平面層板區域的下方。 位於行李廂板層下方的另一個分隔間可以做為多餘物件的放置。 

動力系統部份,為了與全新 BMW 3 系列 Touring 的上市時間一致,BMW 同步推出搭載先進 BMW TwinPower 渦輪科技的高扭力、低油耗引擎。它們可以說是車輛的強大的心臟。搭載 BMW TwinPower 渦輪科技的 BMW 328i 先進輕量化 2.0 公升引擎,是新一代四缸火花點火引擎中最強大的動力裝置,因為它是根據擁有獲獎肯定的六缸汽油引擎進行技術改良而產生。在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策略中,這些引擎經過系統化設計,以達更強化的駕駛動態,同時減少油耗及降低排放值。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