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4 Series Convertible

加入比較 +

全新 BMW 4 系列敞篷跑車車體採多面式立體切割設計,即使靜止不動,依舊搶眼出眾。氣勢不凡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搭配選配的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一展超凡之姿。寬宏大氣的前後懸營造出一股源源不絕的動能,順著與車側平行的 陷型線條一路延伸至車尾。 車體透過線條交織出完美的光影互動。長軸距與加長的引擎蓋-結合 BMW 4 系列敞篷跑車的楔形斷面輪廓,流露運動氣息。 前輪弧的導流氣孔則可於駕駛時提供出色的空氣力學效果,全面符合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概念。 極致的敞篷跑車體驗,出色的低油耗與排放表現。

可收摺式硬頂敞篷讓您能夠享受駕駛敞篷車款的快感,同時又可在冬季的嚴寒天候中以堅固的車頂提供保護。敞篷車頂較低而修長,外觀看起來與雙門跑車的車頂無異。 車頂在不超過時速 18 公里的移動情況下,皆可迅速開啟或收合。可收摺式硬頂敞篷也為駕駛及前座乘客提供寬敞的頭部空間。 頂篷中央更內建 LED 燈,用於提供後座照明。 具備高度隔絕效果的車頂能夠吸震,即使在高速行駛情況下也能提供出色的隔音效果。

內裝設計方面:風、海浪、一望無際的地平線-這就是全新 BMW 4 系列敞篷跑車每一處細節設計所呈現的大無限。開啟敞篷時,雙色的車門與車側門板以及敞篷硬頂的蓋板呈現完美的一體延續感,使得車身呈現如船身甲板的輪廓線條。 每一個設計元素如此獨樹一幟,卻又互相輝映。 以整體美感彰顯不凡的 BMW 4 系列敞篷跑車,將喚醒每一位車主對自由的渴望以及對生命的熱情。 敞篷收閉時,不論車外的天候如何惡劣,獨立的情境照明都能夠愉悅的感官饗宴。駕駛者也可以透過各種高品質材質與塗裝選擇,如頂級 Dakota 真皮、精美的特色車縫線以及內裝飾條選擇,在廣泛的個人化配備選項中,為您的 BMW 4 系列敞篷跑車打造專屬的風格。

車室舒適性與空間部分:全新 BMW 4 系列敞篷跑車的行李廂讓行李收放變成一件輕鬆的事。搭載便利功能,提供寬敞的置物空間。BMW 4 系列敞篷跑車擁有此類車款罕見的寬敞行李廂空間,加上便捷的收放輔助功能,只要按下按鈕,就能夠將整個敞篷車頂升起,便於收納放置行李。車頂關起時,行李廂可提供 370 公升的置物容量;足以放置兩具高爾夫球袋。車頂開啟時則可提供 230 公升的置物容量,一起帶走的,還有滿天的風光景致。

而後座貫穿系統寬敞的開口大大增加可用的置物空間容量。整個後座椅的椅背可完全折起下收,讓您能夠將大件行李筆直推入行李廂收放。如此便可輕鬆搬運如滑雪板、滑雪屐或甚至第二具高爾夫球袋。只要拆下後座的中央扶手,便可將長型物件從行李廂開口推入,同時還可保有後座座椅的乘坐空間。為避免插入後座中央區域的行李遭竊,行李廂開口上方覆以堅固的艙口-只能夠從行李廂內部開啟。後座貫穿系統也可搭配後座椅背的阻風板置物槽使用。

即使天氣變涼了,頸部加熱功能仍可讓您舒適地坐在全新 BMW 4 系列敞篷跑車中享受溫暖的夏日氣息。駕駛和前座乘客可以獨立調整三種溫度設定值。 如果您打開敞篷駕駛,則只要按下中控台的敞篷硬頂開關,便可控制頸部加熱功能的暖氣與空氣輸出,不受車速或溫度影響。

全新 BMW 4 系列敞篷跑車在動力方面,採用 BMW TwinPower Turbo 科技結合創新的渦輪增壓器技術以及搭載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和高精準缸內直噴系統的 Valvetronic。

BMW 435i 配備 3.0 公升的 BMW TwinPower 直列六缸汽油引擎,性能表現驚人: 306 匹(225 kW),最大扭力可達 400 牛頓你,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僅需 5.6 秒(自排變速箱車款為 5.5 秒)。 最高車速為時速 250 公里(限速)。 平均油耗表現不俗,每 100 公里僅 8.4 至 8.1 公升(自排變速箱車款為每 100 公里 7.7 至 7.5 公升),CO2 排放也僅 195 至 190 公克/公里(自排變速箱車款:180 至 176 公克/公里)。

BMW 428i 所搭載的 BMW TwinPower Turbo 四缸汽油引擎也奠定效能的標準:具備 245 匹 (180 kW) 動力輸出的引擎加速至 100 僅需 6.4 秒(自排變速箱車款同樣為 6.4 秒),每 100 公里的油耗僅 7.0 至 6.8 公升(自排變速箱車款為 6.7 至 6.6 公升),CO2 排放為 163 至 159 公克/公里(自排變速箱車款為 157 至 154 公克/公里)。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