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aymo 自駕車隊擴編 購入 6.2 萬輛飛雅特休旅車

2018/06/01 17:0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Google 旗下自駕車公司 Waymo 將擴編,已向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FCA)添購 6 萬 2 千輛 Pacifica 油電混合休旅車,並擴大和 FCA 的技術合作。

Google 旗下自駕車公司 Waymo 將擴編,已向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FCA)添購 6 萬 2 千輛 Pacifica 油電混合休旅車。圖為 Waymo 自駕車。(路透)

綜合外電報導,Google 旗下自駕車公司 Waymo 在 5 月 31 日宣佈,已向 FCA 訂購 6 萬 2 千輛 Pacifica 油電混合休旅車。另外,Waymo 也有望和 FCA 擴大技術合作,授權和供應 FAC 在其生產的車中整合 Waymo 的自動駕駛技術。

FCA 執行長馬奇歐內(Sergio Marchionne)聲明表示,「FCA 致力提供客戶安全、高效的自動駕駛技術。我們與 Waymo 的合作關係,有助於推動創新技術走在前端」。

Waymo 目前在美國 6 州擁有百輛測試車,並在 2 個月前購入 2 萬輛捷豹(Jaguar)電動休旅車,《Quartz》指出,Waymo 此次擴編,目的是為了擴大叫車市場中的自駕車服務。 

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統計,美國約有 30 萬計程車、豪華轎車和網路叫車司機,如果 Waymo 立即在 2019 年將目前旗下的 8 萬 2 千輛車投入叫車市場,其自駕車隊將佔現有行業規模約 4 分之 1。 

但因近日如特斯拉(Tesla)和 Uber 的自駕車發生致命車禍,將自駕車大規模投入叫車市場的可行性尚待觀察。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沒有要停產!Lexus GS 大改款傳今年底可望發表

川普打算禁止德國雙 B 車進口到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