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改款 Toyota Hiace 接單價格流出,預計三月登場!

2019/02/23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大改款 Toyota Hiace 將在三月在台發表,網路銷售端已流出預售價,先登場的 3 座貨車款,共有 105.9 萬、107.9 萬兩種版本。

甫於 2 月 18 日在菲律賓首登場的大改款 Toyota Hiace,台灣和泰也在媒體餐敘中表示已有導入國內計劃,預計三月會先引進 3 座貨車款,另外多人座的商用 Van 款式則在今年 7 月進行追加。

採用 2.8 升柴油引擎+6 速自排變速箱。

先登場 3 人座貨車版本,網路已曝光銷售端的預售價,將採 105.9 萬、107.9 萬兩種車型,動力配置 2.8 升柴油渦輪引擎,擁有 176.8hp/45.9kgm 最大動力,並採後輪驅動、6 速自排變速箱配置。

圖為海外版本,台灣三月要登場的為 3 座貨車款,屆時前座會有 3 人座配置。

畢竟為貨車取向,配備以務實為主,配有冷暖空調、CD 音響附 Aux-in、USB 及藍牙連接功能等,安全配備則將 2 具安全氣囊、HAC 上坡輔助、VSC 車身動態穩定等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

其實 Hiace 在國外還有分成 13 人座 Tourism 版、17 人座 Commuter 版等多種車型,不過礙於台灣法規限制,七月要登場的 Van 商用車為 9 人座配置,並將由 Hino 商用車部門負責經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迎擊 RAV4、CR-V,大改款 Ford Kuga 終於要來了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