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CR-V 的新對手來了!Ford 原廠釋出 Kuga 預告登場片〈內有影片〉

2019/03/29 00:1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原廠即將在 4 月 2 日於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辦自己的品牌造勢活動,屆時可是不少重量級新作輪番上陣,除了有 Mustnag 野馬休旅、Puma 跨界小休旅外,最引人關注莫過於大改款 Kuga 這位主力大將,而原廠釋出的預告登場片,也證實它必定會出席荷蘭這場盛會。

【新一代 Ford Kuga 預告片】

為了朝向年輕運動化發展,此代 Kug 還會推出 ST 性能化車型,並採用最新 C2 模組化底盤。

為了突顯年輕化設計,大改款 Kuga 較前一代相比來得更運動化,另外 LED 頭尾燈組也經過修改,車身線條變得更圓滑,顯得更都會、年輕風,從預告片得知,新一代 Kuga 已採用分離式的 LED 頭燈組,提升不少視覺質感。

車尾後方的雷達系統清晰可見,估計倒車顯影、環景系統均不會少。

車尾則與新一代 Focus 相同,特地把 Kuga 車名四個字母分離突顯出來,相當有 Volvo 豪華品牌設計味道。

已確定會採用旋鈕式排檔,除了可提升空間發展外,視覺也會更具科技質感。

車室必然大幅翻新,已確定與 Focus 相同,淘汰傳統設計,並以旋鈕式排檔與電子手剎車取而代之,如此一來就能帶來更優異的空間規劃發展,據外媒《Carcoops》消息指出,Kuga 還會換上最新的 9 速變速箱,在安全系統上會採用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帶來全速域 ACC、AEB 主動緊急剎車、LKA 車道輔助修正等這些屬於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系統。

動力則是可能換上新 Focus 身上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這引擎在 Focus 身上擁有 182hp 最大馬力;高規則是會以原本的 2.0 升四缸引擎再進化優化,在目前現行款 Kuga 可擁有 245hp 最大馬力,堪稱國產界馬力王,當然小改款 Mondeo 身上的新 Ecoblue 2.0 升柴油引擎也會入列,且不排除會推出 ST 性能化與七人座車型,另外針對新能源趨勢,部分市場還會提供油電、插電式混合動力可選。

此為先前露出的新一代 Kuga 測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