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堅固、強大的休旅車問世,動力破 1,000 匹還能防彈!(內有影片)

2019/08/13 13: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Rezvani

在 2017 年美國加州的獨立車廠 Rezvani 推出一款名為 Tank 的 SUV,擁有強悍的樣貌,以及驚人的動力,近日原廠推出 2020 年式車型,換上全新的引擎,最大輸出達到 1,000 匹水準,號稱世界上最堅固、最強大的休旅車。

Rezvani Tank 相片集

美國加州的獨立車廠 Rezvani 推出 2020 年式 Tank,擁有 1,000 匹最大馬力。

先前 Rezvani Tank 的最強動力版本,是搭載 Dodge Challenger SRT 上的 6.2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帶來 707 匹最大馬力與 90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在最新 2020 年式,則採用 Challenger SRT Demon 的性能進階引擎,動力一舉來到 1,000 匹馬力與 120.3 公斤米扭力。

小改款針對前後保桿以及車側線條都有進行調整。

同時在外型上也有微幅調整,同樣是相當粗獷的設計風格,但前保桿比起過去更加具侵略感,車側到車尾的線條也略有不同,內裝方面則以實用性為主,以容易清洗的材質鋪陳,並配有 7.9 吋觸控螢幕,座椅材質更是相當高級。

內裝擁有手工縫製的車內皮革,真皮座椅。

設計師 Samir Sadikhov 表示,Tank 本身就是參考世界知名的軍用車輛,因此本身也提供軍用車的配備,也就是特殊車型 Tank Military Edition,擁有軍用防彈裝甲及玻璃、防爆輪胎及油箱、紅外線夜視、電磁脈衝(EMP)保護裝置、煙幕系統、高流明頻閃警示燈、警報器、無線電、防毒面具、急救箱、極端地形懸吊等配備。

【2020 年式 Rezvani Tank 影片】

品牌首席執行長 Ferris Rezvani 指出,這款 SUV 具備運動化設計,並且擁有極佳的駕駛樂趣與豪華內飾,配合上超過 1,000 匹的最大馬力,將是世界上最堅固、最強大的 SUV。港媒更認為這輛車根本是《陰屍路》專用車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日媒最推薦的 SUV 車款排行榜出爐

燃油車改裝電動車 20 萬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