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猛!特斯拉高速公路行駛 前方飛來鐵槌砸不破擋風玻璃

2020/01/04 12:56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sla Revolution

還記得特斯拉去年底公開的新款電動貨卡 Cyber​​truck 嗎?當時在發布會上防彈車窗竟遭鐵球輕易砸裂,引發現場一陣尷尬,不過特斯拉 Model 3 如今扳回一城,有駕駛開著該款車輛在加拿大高速公路行駛時,前方赫然飛來一根鐵槌撞擊擋風玻璃,但擋風玻璃並未被撞破,保護了駕駛與乘客的安全。

據《福斯新聞》報導,從 Tesla Revolution YouTube 頻道上發布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當時一輛特斯拉 Model 3 正在加拿大聖凱瑟琳斯(St. Catharines)的伊利沙伯皇后道(Queen Elizabeth Way highway)行駛。

特斯拉Model 3在加拿大高速公路行駛時,前方赫然飛來一根鐵槌撞擊擋風玻璃,但擋風玻璃並未被撞破。(圖擷自Tesla Revolution YouTube)

孰料,在半路上竟有一根鐵槌從空中飛來,朝著擋風玻璃撞去,不過鐵槌最後彈飛了,只在擋風玻璃上留下凹洞。行車紀錄器顯示,發生撞擊後,特斯拉 Model 3 並未失控,這起意外當中也無人受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