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2019/12/27 10:59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國產品牌 Luxgen 在今年台北車展帶來神秘嘉賓,傳言已久的跑旅終於揭開神秘面紗,讓車迷一睹真實樣貌!

MBU 目前還處於概念車階段,外型搶先在台北車展公開。

在 URX 之後,國產 Luxgen 準備帶來另一部話題休旅新車,名為 MBU 的性能跑旅,早在今年初時就已經開始測試作業,由 GT-R 之父水野和敏親自操刀,但與 U6 、S5 的 GT 車系不同,是採用全新底盤架構與動力系統開發而成。不過今天在台北車展亮相時,現場所公布的車名已更改為「MBU」。

據原廠表示,MBU 使用內部代號「M」全新模組化共用平台,此模組化平台之軸距跟車寬皆可變,故此底盤能發展出各級距車型,如轎車、跑車、休旅車、跨界車型,並可搭載新能源動力系統。

內裝目前尚未公開,但相信 URX 身上出現的新科技,屆時都會繼續用在 MBU 上。

MBU 訴求性能休旅,車身線條與 URX 大有不同,朝向跑格化設計,流線的車體造型,可實現 0.28Cd 風阻係數表現,動力目前規劃搭載新開發的 2.0 升渦輪引擎,可創造出 30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集評】殺入國產入門房車地盤,Ford Focus 叫戰 Toyota Vios、Honda City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