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將再變動,台灣新年式 Ford Focus 上市消息流出!

2020/03/17 15:3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記者從經銷商取得最新消息,Ford Focus 繼去年推出賽道版之後,將在今年 4 月進行新年式配備調整!

第四代 Ford Focus 台灣於去年 3 月發表,同年 12 月追加推出賽道 Lommel 版,Focus 目前在台銷量穩紮穩打,堪稱同級距銷售之最,隨著 2020 新年到來,從經銷商內部掌握消息獲悉,將在今年 4 月初左右,進行新年式車型調整,屆時車型配備將有小幅變動。

招牌主力的 Co-Pilot360 安全系統涵蓋功能性廣闊,五門目前僅有 ST-Line、賽道 Lommel 版標配。

目前台灣 Focus 主力掀背五門編成,有 1.5 升 NA 成真型,以及 1.5 升渦輪的時尚經典型、ST-Line、賽道 Lommel 這 4 款,重點新年式配備調整消息,尚未有明確資訊,但以目前銷量集中在頂規的 ST-Line、賽道 Lommel 版跡象顯示,顯然台灣國人對於頂規 2 款特有的 Co-Pilot360 安全系統相當重視,新年式不排除會針對 Co-Pilot360 系統做車型編成調整,抑或將重心放在入門的 NA 做戰力調整,來強打 Toyota Vios 與 Altis 入門市場級距。

Co-Pilot 360 安全系統整合全速域 ACC、LKA 車道維持輔助修正、AEB 主動緊急剎車等多項重要功能,帶來具備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功能,是一套完整且成熟的系統,接下來也會出現在今年 2~3 季大改款 Ford Kuga 身上。

大改款 Kuga 將是國內第 2 款車系,搭載完整 Co-Pilot360 的新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