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有望推出全新七人座 SUV!瞄準 Mazda CX-8 而來

2020/04/12 11: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隨著 SUV 熱銷,其中七人座車型憑藉更優異的空間靈活性,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而日媒《BestCar》稱 Nissan 有意推出新的 SUV,以 2018 年發表的 Xmotion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採用七人座設定,並且會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日媒透露 Nissan 將推出全新 SUV,並採七人座設定。圖為概念車。

作為 Nissan 的全新 SUV,將採用七人座設定,並有望成為品牌在日本的旗艦車款,本來 Xmotion Concept 就是現在 Nissan 最新家族風格的基礎,因此未來全新 SUV 也將看到大型 V-Motion 水箱護罩、迴力鏢燈組等熟悉設定。

預計外型以 2018 年發表的 Xmotion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圖為概念車。

目前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Xmotion Concept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預計會是跨界 SUV,而且定位上比 X-Trail 還要大也更高級,並有望採用已經停產的 Skyline Crossover 命名,配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的選項。

動力配置上預計搭載新開發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或是 3.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搭配 CVT 變速箱,另一種說法則是採用電動休旅概念車 IMx Concept 上的新一代 e-POWER 技術,以 1.5 升渦輪搭配電動馬達,能輸出 340 匹最大馬力。

Nissan 全新 SUV 將以 Mazda CX-8 作為競爭對手。

這款全新七人座 SUV 將會鎖定 Mazda CX-8 作為對手,同時即將在今年 6 月登場的 Toyota 高階休旅 Harrier 也同在競爭行列,另外 Toyota 還有意推出一款全新跨界,預計重新啟用 Venza 名稱,採用與 Camry 的架構下去開發,將與 Nissan 新休旅在全球市場廝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