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像極小一號 NX,Lexus 全新小休旅待問世!

2020/10/02 14: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Spyder7

從日規 Toyota Yaris Cross 問世後,曾有傳言 Lexus 將以此平台推出全新小休旅,近來原廠註冊 LBX 新商標訊息曝光,疑似就是為這位小休旅做準備,隨著訊息不斷曝光,LBX 外型走向可能會參考熱賣的 NX 來設計。

日媒《Spyder7》取得消息表示,這位全新角色預計明年就會登場,定位將在 UX 之下,展現品牌準備殺入國民市場的野心。平台採用 Yaris Cross 的 TNGA-B 打造。基本上動力、驅動配置應與 Yaris Cross 相當,以新世代 1.5 升 Hybrid 油電為主,綜效輸出可達到 116hp,有前驅與 E-Four 四驅兩種配置。

LBX 預想圖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 NX。

根據最新釋出的 Lexus 全新小休旅 LBX 的可能樣貌,換上品牌招牌的紡錘式水箱護罩,兩側的頭燈採用迴旋鏢式日行燈,配合三眼式 LED 頭燈組,車尾配置銳利的尾燈組,不過下方使用大量防刮材質,豪華質感較為下降。

針對 LBX,大多數人認為品牌預計比照 UX 的模式,也就是以 Toyota 現有車款為基礎,開發更高級版本,像 UX 對應的就是高級版 C-HR,而 LBX 有望鎖定 Yaris Cross,量產後車名為 BX,至於 LBX 則是概念車的車名,不過上述目前都未獲得原廠證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