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罰單 Bye Bye!Ford 防超速系統幫你「看」限速

2015/03/26 09:5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知道開快車有一定的危險性,但規規矩矩還是有可能不小心超速而吃上罰單,現在這個窘境有解決辦法了!美國福特汽車(Ford Motor)宣佈,在近期將推出的全新 Ford S-MAX 上,將搭載最新的智慧限速科技「Intelligent Speed Limiter」,它的使命就是讓你跟罰單 Say Goodbye!

Ford即將推出一款全新Ford S-MAX SUV,並搭載最新智慧限速科技「Intelligent Speed Limiter」。

這款名為「Intelligent Speed Limiter」智慧限速系統利用安裝在汽車擋風玻璃上的攝影鏡頭,監控各個路段的警告標誌,不需經由駕駛人就能夠隨時自動調整車輛的電子限速設備,導航系統將會結合所有的資訊確保車速在適當範圍內,若你不慎超速,系統便會直接指揮讓車輛自動減速,以符合限速要求。

這款名為「Intelligent Speed Limiter」智慧限速系統利用安裝在汽車擋風玻璃上的照相鏡頭,來監控各個路段的警告標誌。

這項系統當然也可透過設置在方向盤上的按鈕來關閉,控制的原理是透過減少供油來減低車輛行駛的速度,而非剎車裝置,踩下油門還是能夠再加速。

導航系統將會結合所有的資訊以確保車速是在適當範圍,若你不慎超速,系統便將會直接指揮讓車輛自動減速。

目前「Intelligent Speed Limiter」僅適用於 S-MAX SUV 上,但 Ford 稱旗下的車款像是 Kuga、Focus,以及新型的 Mondeo 都具備交通標誌感測系統,以及可調整的限速系統,因此未來將有很大的機會將此最新技術導入旗下其他車款。

目前「Intelligent Speed Limiter」僅適用於S-MAX SUV上,但未來將有很大的機會將此最新技術導入至旗下其他車款。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