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渦輪上身! 小改 Audi A3 Cabrio 雪地曝光

2015/12/24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A3 Cabrio 已在市面上多年,近日該公司開始投入打造小改款,準備在明年九月展開的巴黎車展上風光亮相,而在正式發表之前,外媒捕捉到該車在白皚皚的雪地中測試的身影,在微量偽裝的情況下,可從中看出一些變化端倪。

 小敞篷Audi A3 Cabrio已在市面上橫行多年,近日該公司開始投入打造小改款,準備在明年九月展開的巴黎車展上風光亮相。

雖說從間諜照上來看,小改款 Audi A3 Cabrio 仍保有熟悉的家族式設計,但其中還是有幾處可明顯分辨的部份,諸如小改 A3 Cabrio 換上了全新的前保險桿、經微調過的水箱護罩與後保險桿、以及重新設計而成的頭燈造型,新頭燈的樣貌看上去與 A4 極為相似。

至於內裝方面就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可以知道的是,新 A3 將配備一組數位音響系統,以及一組升級過的多媒體娛樂系統,並且皆能夠連接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車用軟體,讓不管是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的車主都能夠享有此方便的功能,不再受限於何種軟體的限制。

動力配置部份,預期將會同時有汽油及柴油引擎可選擇;不過,最大的亮點正是很可能會採用全新的 1.8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 190hp 的最大馬力,而其餘的引擎動力設定也將會進行調校來提升性能與油耗表現,目前官方尚未出面說明。

 小改款Audi A3 Cabrio最大的亮點正是很可能會採用全新的1.8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提供190hp的最大馬力。

  • 圖片來源/motor1.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