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邊開車邊傳訊息 後果都在這塊告示牌上! (有影片)

2016/05/15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智慧型手機讓大家都成了低頭族,即使是在開車時也一樣,明明知道這是危險行為,各國政府也持續宣導並嚴懲,駕駛依然我行我素,繼續邊開車邊傳訊息,讓自己與乘客陷入危險之中。

 【看更多】路面加裝小東西!低頭族也能安心過馬路(內有影片)

一家位在加拿大 Montreal 的廣告公司,便在公路旁製作了一塊看板,上面只寫了「TEXT AND DRIVE」打字與駕駛這幾個字,但在這一排字的底下,卻是一間叫做 Wathan 的殯儀館!

不過事實上,這家 Wathan 殯儀館並不存在於真實世界。這家位在 Montreal 廣告公司的總監 Mylene Savoie 表示,人們每天都被告知不要邊開車邊傳訊息,但大多數人依然無所謂,因此我們想要透過一種不同的方式,讓人們藉此聯想到真實的後果。

用 Google 搜尋「 Wathan Funeral Home」 殯儀館,就可以找到這網站,在網站上也清楚說到,希望透過這方式試圖阻止加拿大人邊開車邊傳訊息,畢竟這個行為比酒後駕車撞死人的可能性更高。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駕駛人行駛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訊或其他有礙駕駛安全之行為者。騎機車罰新台幣1,000元罰鍰,開車罰新台幣3,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