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有新作品!三菱 Eclipse Cross 日內瓦車展推跨界休旅

2017/03/03 10: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自 Outlander PHEV 在歐洲市場獲得熱烈反應後,Mitsubishi(三菱)早在 3 年前就強調要擴展 SUV 的銷售陣容,但總是在國際車展只見概念車現身,卻不見量產版本問世的情況。終於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Mitsubishi 推出了新作品,並且還是從過往知名 Eclipse 車系重生的跨界休旅:Eclipse Cross!

【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圖片集 】

久違的 Eclipse 車系,再見面已經是「跨界」姿態。

車身尺碼為長 4405 公厘、寬 1805 公厘、高 1685 公厘、軸距 2670 公厘的 Eclipse Cross,是一輛定位在 Outlander Sport(或稱 ASX、RVR),與 Outlander 之間的一款新都會休旅。在 2015 年 XR-PHEV II 概念車的前導下,Eclipse Cross 的外型設計讓人印象深刻,車尾超高腰的造型,提供相當獨特的辨識度。

Eclipse Cross 車尾超高腰的造型,提供相當鮮明的辨識度。

動力方面, Eclipse Cross 順應現行小排氣量渦輪引擎趨勢,汽油提供全新開發的 1.5 升燃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柴油則有 2.2 升燃油共軌渦輪引擎。汽油引擎提供 CVT 無段變速系統外,柴油動力則是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系統。不過目前 Eclipse Cross,原廠尚無表明是否會有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

除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外,還有全新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可選。

Eclipse Cross 的特點,還有三菱引以為傲的 Super All-Wheel Control(S-AWC)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可根據當下駕駛需求與路面現況,適時將動力分配到後軸,提供四輪最佳的抓地能力。Eclipse Cross 為三菱最新全球戰略車款,2017 年秋季先於歐洲市場上市,隨後日本、北美、澳洲等其他地區,都會陸續導入販售。

Eclipse Cross 先於 2017 年秋季歐洲上市,隨後再佈局其它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