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升級還降價!5/31 將推出的 Toyota C-HR 新年式車型多哪些配備?

2018/05/30 14: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去年 3 月在台灣推出的 Toyota C-HR,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強化這款跨界休旅的戰力,預計將在明天推出升級版本的 C-HR,而且還會調降價格,提高產品競爭力。

Toyota C-HR 以跑旅車的設計,改變過往傳統 Toyota 印象。

網路上傳出一份 C-HR 強化上市的消息圖,明確指出升級版 C-HR 將在 5 月 31 日上市,配備升級部分,入門的 C-HR 經典將升級倒車顯影,豪華則會再增加 LED 頭尾燈,至於頂級的尊爵 AWD 則會新增 3D 衛星導航系統。

配備升級外,價格也跟著調整,原 89.9 萬元的經典,調降到 84.9 萬,降價 5 萬元;原 95.9 萬的豪華,調降到 92.9 萬,降價 3 萬元;尊爵 AWD 則是從 107.9 萬,調降到 103.9 萬,降價 4 萬元。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以降價搭配升級配備方式,提高 C-HR 競爭力。

另外也會在原有的 6 種車色之外,新增棕色車色。動力部分則維持原先設定,1.2 升直列四氣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116ps,最大扭力 18.9kg-m,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附 7 速序列式手自排,平均油耗根據車型不同,從每公升 14.7 至 15 公里不等。

總代理透過升級配備並且降價的方式,強化 C-HR 戰力,讓人聯想到應該為了對抗剛推出改款的 Mazda CX-3、第三季即將上市的 Hyundai Kona 等預作準備。

5/31 11:05 更新

新車色定名為「爵影棕」,採受訂生產。豪華以上選配雙色車身,加價 1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跨界休旅新車還有 2 輛!下半年陸續上市

2018 全球汽車品牌價值,Tesla 成長幅度最高

台灣百萬有找省油休旅車,Mazda CX-3 排名第 5

Gogoro S2 性能車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