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是 Gogoro 最大強敵?Kymco 首款 Ionex 電動機車可望 6 月中發表

2018/06/02 16:22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電動機車市場將更精彩!台灣燃油機車龍頭光陽,繼 3 月底在日本發表電動車解決方案「Ionex 車能網」,昨天也針對媒體發出邀請函,6 月 12 日將在小巨蛋舉辦「KYMCO Ionex 車能網 台北國際發表會」,將可望有更多第一款 Ionex 電動車的相關消息。

台灣燃油機車龍頭光陽,大張旗鼓的準備進入電動機車領域。

在 3 月的東京發表會上,光陽已公布 Ionex 相關技術,以及充換電等資訊,在 2 顆可抽換及 1 顆不可抽換電池的使用下,最大續航力可達 200 公里。

儘管當時已展出 Many EV 電動車,但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這並非最終版本,依照光陽規劃下半年電動機車上市的時程,這場媒體發表會,看到首款上市的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機率很高,也有望公布相關售價及月租費方案。

【光陽 ionex 車能網相片集】

光陽針對媒體發出邀請函,將舉辦台北國際發表會。(圖片來源:擷取自邀請函)

對於這場發表會,光陽也非常的保密及謹慎,凡出席發表會的媒體,必須憑專屬 QR Code 領證入場,避免閒雜人等進入,相當小心翼翼。 

相較於光陽大舉進攻電動機車市場,目前台灣電動機車龍頭 Gogoro,則是在前幾天發表時速 0-50 公里只要 3.9 秒的 Gogoro S2 性能車,以及主打學生首購的 Gogoro 2 Delight,另外也推出 899 騎到飽方案,鎖定有中長程需求的機車族。

Gogoro S2 擁有 時速 0-50 公里加速 3.9 秒的實力。(圖片來源:Gogoro)

不過近來出現的 Gogoro 騎乘到一半就斷電,甚至有車主反應一天就斷電 5 次,也成為 Gogoro 近來亟待解決的問題。目前官方表示,將會在這 2 週內停用並回收有問題的 300 顆電池,後續是否會影響 Gogoro 銷售,仍有待觀察。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柴油車排放疑造假,德國交通部考慮開出鉅額罰單

Subaru Forester 純電動車,2021 年上市

大改款 Mazda 3 發表時間越來越明確

停產是假的!Lexus GS 大改款傳今年底可望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