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Mazda 3 發表時間明朗化!對手直接鎖定賓士 A-Class

2018/06/02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azda

關於大改款的 Mazda 3 究竟何時上市,不只是台灣,日本以及其他國家都相當關注。繼 3 月日媒預測 10 月發表後,外媒則認為 Mazda 3 大改款的上市時間,可能會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

或許再過不到半年,大改款 Mazda 3 就會呈現在世人眼前。圖為現行款 Mazda 3。

【Mazda KAI CONCEPT 相片集】

不同於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所預測的 10 月發表,外媒《Carscoops》及《Autoexpress》,都認為大改款 Mazda 3,11 月在洛杉磯車展亮相的機率較高。而且這次的大改款,已經不把非豪華品牌掀背車列為對手,而是直接鎖定賓士 A-Class 以及 Audi A3 這類豪華品牌掀背車。因此可預期大改款 Mazda 3 的質感,將會超越先前任何一代車款。

大改款 Mazda 3 將擁有先前概念車 Kai 的設計特色。動力部分,SkyActiv-X 汽油引擎,具備火花控制壓縮點火,將可望提供 187hp 的最大馬力,以及 230Nm 的最大扭力,油耗還能進步 20-30%。另外還會有 Skyactiv-G 汽油引擎以及 Skyactiv-D 柴油引擎的選項。最新的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 車體,也是 Mazda 3 敢挑戰豪華品牌掀背車的另一主因。

Mazda 3 的大改款,是以 Kai 概念車為雛形所打造。

Mazda 歐洲設計總監 Kevin Rice,接受《Autoexpress》專訪時表示,「我們不只是生產概念車,而是在一開始規劃概念車時,就已經把製造公差以及技術部分納入考量」。

台灣馬自達也在這幾天,帶領台灣媒體前往日本體驗最新的 Skyactiv-X 汽油動力引擎,《自由時報汽車頻道》記者也前往採訪,屆時也將提供試駕體驗的心得報導。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baru Forester 純電動車,2021 年上市

德國雙 B 車可能會被禁止進口到美國

停產是假的!Lexus GS 大改款傳今年底可望發表

5 月台灣汽車銷售排行,國產車冠軍居然不是 Alt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