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發表原裝進口旗艦跑旅 New CX-9

同級最高 C/P 值 兩百萬元級距進口七人座 LSUV 唯一旗艦

MAZDA New CX-9 為車壇中較為少見的七人座 LSUV 車款,相較於同價格級距的豪華房車或休旅車,不僅擁有多兩座的乘載優勢。而相較於七人座的廂型 MPV 車款, New CX-9 不僅在車格豪華氣度上更勝一籌,性能操控與地形適應能力也優於廂型 MPV 車款,相較起來,大型七人座 LSUV 顯然是更能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的高階車款。

國內市場大型 LSUV 車款選擇雖然不算少,但是售價普遍高昂,相較之下, CX-9 擁有豪華動感兼具的全新大器外觀、寬敞的七人座車室空間、同價位帶休旅車款中最完整的安全防護、再加上豪華豐富的舒適性配備。 MAZDA 與原廠爭取後,訂出極具競爭力的 189.9 萬元的超值售價, New CX-9 堪稱兩百萬價格帶同級最高 C/P 值豪華旗艦車款。

MAZDA 旗艦跑旅 CX-9 自 2010 年起導入國內銷售,以豪華大器的外觀造型、寬敞舒適的七人座車室空間、充沛的動力輸出,與齊全豐富的舒適與安全配備,成為 200 萬元級距內 C/P 值極高的車款,累積至 2013 年初總銷售量為 563 輛,在同時段進口七人座大型休旅車中僅次於 Audi Q7 的 652 輛,不僅是日本原裝進口七人座 LSUV 的銷售冠軍,也是 200 萬元級距內唯一具備七人座承載功能的大型旗艦跑旅。本次 New CX-9 以更精進的舒適及安全配備及嶄新的大器動感外觀,加上總代理誠意十足開出 189.9 萬元震撼價格,相信擁有足以挑戰相近價格帶其他豪華車款的實力,以旗艦車格帶領 MAZDA 全品牌車款再創銷售佳績!

有關 MAZDA 全新七人座旗艦跑旅 New CX-9 相關資訊可至 MAZDA 官方網站: http://MAZDA.com.tw 查詢,更歡迎消費者洽詢 MAZDA 全台展示中心預約賞車,親身感受 New CX-9 的魂動美型與豪華大器旗艦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