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 速變速箱與科技配備加持!福特 Mustang 野馬跑車試駕

2018/06/30 16:01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台灣以日本及德國車當道的情況下,在這個時候,要開到美系車的機會相對低了許多。但還好福特的經典美系跑車 Mustang,一直在台灣銷售,而且也持續導入新科技,讓這輛美系野馬跑車,能一直保持新鮮感,卻又不失美系車的風格。

Ford Mustang 2.3L Ecoboost

【Ford Mustang 2.3 Ecoboost 相片集】

我們這次試駕的,是 2.3 Ecoboost Premium 車型,這次野馬跑車的改款重點,全新 SelectShift 10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在這次的試駕行程,試圖多探索更多野馬跑車的驚艷之處。

不同於那些日系、歐系雙門跑車,雙門的野馬跑車,第一眼的印象就是那大氣的水箱護罩,以及車頭的野馬標誌,雖然仍是福特旗下車款,野馬卻早已像是子品牌的存在,車頭車尾以及方向盤上,都是野馬的標誌,而非傳統福特標誌,顯見出野馬跑車的獨特性。超過 5 米的車長,以及寬車體設計,搭配這次的 Orange Fury 憤怒橘車色,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高調,就連在路邊停車買個午餐,店裡的人都會朝向野馬多看幾眼,不管你是不是位低調的車主,駕駛野馬在台北街頭,絕對沒有低調這件事。

雙門跑車必備,無窗框車窗。

在野馬車身上,採用長車頭短車尾,加上斜背設計,讓野馬雖然看起來是個美系龐然大物,但也能兼具流線感,引擎上蓋飾孔,是視覺效果同時也有將風帶進引擎室的作用,並採用跑車必備的無窗框設計。

燈具部分,擁有原廠稱的侵略式 LED 頭燈,搭配三道斜列式 LED 前識別燈,及三道格柵式 LED 尾燈,儘管試駕的時間是白天,但相對許多日系歐系車都使用的 C 型尾燈設計,野馬的三道格柵式尾燈就是清楚告訴用路人,這款野馬跑車與眾不同之處,19 吋的輪圈,也讓野馬的視覺感受再加分。

三道格柵式 LED 尾燈,既有特色,辨識度也高。

輪胎尺寸為 225/40 R19

↓↓這裡看野馬的科技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