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速變速箱與科技配備加持!福特 Mustang 野馬跑車試駕

這款配備 EcoBoost 2.3L 雙渦流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90ps,最大扭力 44.9 公斤米,SelectShift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

匹配這動力,也將前煞車升級為四活塞卡鉗配 352x32mm 加大通風碟,另外還有進氣冷卻系統升級,與強化底盤拉桿,還有操控型底盤調校,這些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懂,但都是為了讓車主可以盡情發揮這動力的必要配備。

2.3L Ecoboost 動力,在加速表現仍擁有與小改款相似的表現。

雖然動力反而比小改之前下降,但實際感受並不會太明顯,如果切換到其他模式,會提供更敏銳的加速表現,不過相信對於速度感要求高的族群,仍會覺得這款 2.3 Ecoboost 的動力不夠用。

而野馬跑車的長車頭長軸距設計,比較適合在三峽前往大溪的台 3 線寬敞路面上行駛,動力隨傳隨到,不過在彎道多的山路上,野馬跑車能發揮的空間就會顯得侷促。而這次新的 10 速變速箱,在油耗的表現上,反而是在市區而非高速,但也讓駕駛野馬跑車這件事,也能兼顧省油環保兩大賣點,倒是意外中的驚喜。

長車身長軸距設定,讓野馬比較適合直線或彎道較少的道路上行駛。

我們也邀請到一位玩車人士 Aaron,他試駕後則是認為野馬的懸吊 Q 度還不錯,但由於強調舒適度,在路感的回饋上,已經比先前的野馬模糊許多,加上大量的電子設備輔助,無法像過往仰賴駕駛彌補轉向不足的部分,這也是目前絕大多數跑車都不得不的改變,但也因為這樣,將野馬用來做為每天通勤使用的車款,其實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對於 2.3L 動力不滿足,或許可改選擇 GT Premium 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公布折舊率最高 10 款車,豪華品牌就佔了 4 款

台灣 SUV 休旅銷售,今年冠軍恐將換人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