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心低又好停車!最新 3 款主打女騎士白牌機車一次看

Gogoro 2 Delight

去年推出的 Gogoro 2,今年陸續推出多款相關產品,像是先前的 Gogoro 2 Deluxe,近期則有 Gogoro S2 及 Gogoro 2 Delight。這其中,最主打女性族群的,便是 Gogoro 2 Delight。

Gogoro 2 Delight 除了主打大學生,較低車身高度,也適合女性車主。

雖然車型長得跟其他 Gogoro 2 很像,不過卻有許多不同部分,像是改為 12 吋鋁合金輪圈,座位高度明顯降低;新設計的省力駐車架,主流同級車款中架車最省力,比起 Gogoro 2 Plus 更省力 25%,另外具備倒車輔助,增加從停車格牽出來的便利性。照明部份,則是 Class-C LED 頭燈和 LED 尾燈組,搭配全時點燈設計。透過 iQ System 智慧系統搭配雙重防盜鎖,讓車主無需購買大鎖鎖車。

Gogoro 2 Delight 動力與 Gogoro 2 Plus 相同,為 125 c c 等級。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esla 電動車又被點名不環保

福特 Mustang 野馬跑車試駕

Hyundai 改款 Tucson 搭載更省油的柴油電複合動力

150 萬有找性能旅行車有哪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