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40 萬內性能最強旅行車!Subaru Levorg 2.0 台灣正式發表

Ford Mondeo Wagon

車型尺寸比 Subaru Levorg 2.0 大一號,為歐洲進口旅行車,採 EcoBoost 240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240ps 馬力及 35.2kg-m 扭力。具備 Active Parking Assist 主動式全方位停車輔助系統、Active City Stop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等,售價為 135.9 萬元。

Ford Mondeo Wagon 

Skoda Octavia Combi RS

擁有 230hp 最大馬力,以及 35.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擁有時速 0-100 公里加速 6.8 秒的優異表現。具備跑車化懸吊以及外觀套件,在安全配備上則主打 9 氣囊、XDS+ 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駕駛轉向穩定,售價為 144.8 萬元。

Skoda Octavia Combi R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Volvo XC40 T4 R-Design 試駕

下半年豪華新車台灣發表時間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