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Forester 第五代台灣上市時間確認!入門車型有望低於 100 萬?

2018/07/05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Subaru

台灣許多休旅車主引頸期盼的 Subaru Forester 第五代,發表會時間已確定,3 月底時公佈會在 8 月上市的 Forester,正式上市時間將是 8 月 7 日。

【Subaru Forester 第五代相片集】

Subaru Forester 第五代,引進台灣將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

繼昨天的 Levorg 2.0 上市之後,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緊接著將重心擺在 Forester 第五代在台灣上市的規劃,消息指出,台灣正式發表會時間會是在 8 月 7 日。原先被認為車價可能會超過 100 萬元的 Forester,目前傳出入門車型有望壓在 100 萬元台幣以內,若此價格成真,對車迷而言,將會是一大利多。

Forester 第五代採用 SGP 底盤平台打造,除了提供高剛性車體,另外在操控、空間等都有明顯改善,Subaru 最引以為傲的 EyeSight 3.0 預防安全系統,也會是標準配備,彌補第四代未補上的缺憾。

以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操控、車室空間都有所進步。

動力則是與先前 Forester 最大不同,取消先前的 2.0 升自然進氣及渦輪引擎,改為單一動力 2.5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日規的最大馬力是 184hp,最大扭力為 24.4kg-m,儘管動力上比原先 2.0 升自然進氣更好,不過可能不會是喜愛 Subaru 渦輪引擎車主的菜色。

為進口車身份的 Subaru Forester 第五代,在台灣最直接的對手,將會是 Toyota RAV4、Mazda CX-5、Volkswagen Tiguan 等 SUV。Toyota RAV4 目前仍是販售第四代,第五代車型可能要到年底才會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財政部回應:進口車關稅不調降

根本是主場!美國上半年轎車銷售前六名都是日本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