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E ALL-NEW KUGA 88.8 萬起 強勢登場

2013/07/15 16:50 FORD

福特六和汽車 7/11 於高雄義大世界皇家劇院發表全新休旅車系 THE ALL-NEW KUGA ,所搭載之先進科技與安全配備為休旅車市場樹立全新高度,在 1.6 升與 2.0 升 EcoBoost 兩具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下,此次福特規劃出 5 大車型供台灣消費者選擇。售價依序開出 1.6 升雅緻型 88.8 萬、時尚型 94.8 萬、時尚經典型 99.8 萬。 2.0 升運動型 109.8 萬、旗艦型 119.8 萬。

本次福特六和全新發表的智能休旅 THE ALL-NEW KUGA ,讓產品於上市之初便訴說著自身之不凡,採用前驅與四驅兩種傳動方式,跨界定位配合相對動感的車身線條,同時搭配高端車用電子系統, THE ALL-NEW KUGA 不僅產品力遠遠超過國產同級競爭對手,更鎖定由歐陸市場引進之高階 SUV 級距。而受惠於 Ford 集團近年於全球發展的「一個福特」策略,福特汽車納百川之長,整合 Ford 全球休旅製車工藝與前瞻思維、邁向全球,完全展現 Ford 於休旅產品打造之長才與品牌傳統,造就如此強勢的全新 THE ALL-NEW KUGA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