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E ALL-NEW KUGA 88.8 萬起 強勢登場

科技化中控系統, SYNCTM with MyFord Touch 首度導入

THE ALL-NEW KUGA 內裝全面升級,無論是整體設計取向或是質感用料、科技與動感氛圍展現得淋漓盡致。首先就飛行式雙筒儀表為起點,將飛行概念同步延伸至多功能方向盤之上,並整合出相當完整的指令輸入鍵盤,包含有定速系統、多媒體操作、行車資訊與 SYNCTM with MyFord Touch 系統。全新的 SYNCTM with MyFord Touch搭配 8 吋彩色 LCD 觸控螢幕,讓駕駛者可透過語音指令、方向盤控制鍵或觸控式螢幕輕鬆控制車內的各項通訊娛樂等系統,在行車之間,視線與掌握方向盤的雙手專心於駕駛之上,提升駕駛安全。而目前系統已能完整識別超過 10,000 條語音命令。 SYNCTM with MyFord Touch 亦具備相當優異的擴充性,除了可利用藍牙連接至車主的智慧型手機,另外亦提供有兩座 USB 埠、 SD 記憶卡槽、 A/V 端子輸入等功能。

而更加便利使用者用車生活的高科技配備,還包括:

  •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 功能比傳統定速系統更先進,利用長距離雷達偵測前方車距,於需要時主動減速並保持在駕駛所設定與前車安全距離; 在道路順暢後,系統便會自動加速到原設定巡航速度。
  • ACS 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利用雷射偵測裝置,當駕駛過於接近前方車輛,並有發生低速碰撞的可能時,系統將直接介入剎車,以避免或降低碰撞發生的可能。
  • 車道偏離警示/輔助系統:利用車內後視鏡前方之攝影鏡頭,判斷車體與車道線間距離,如車輛偏離原車道時,系統會提供輔助拉回的力道或是震動方向盤給予警示,同時也會在儀表板中呈現警示訊息。
  • BLIS 盲點偵測系統:透過裝置於後保險桿兩方的偵測雷達,系統指示燈會在後視鏡死角範圍內出現超過機車大小的移動物體時,以亮起黃色燈號的方式來提醒駕駛者,有效降低變換車道所帶來的危險性。
  • 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駕駛只需按下啟動鈕,系統便會利用車側雷達,偵測合適的停車空位,主動執行停車,在過程中駕駛者只需依照指示控制檔位和刹車、雙手鬆開方向盤,便可輕鬆完成路邊停車。
  • Hands - free 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車主攜帶 Keyless 鑰匙,輕踢後保險桿中央下方,便能開啟尾門,並可自行設定尾門開啟高度。尤其是車主手裡捧滿物品時,無需放下手中的物品、尋找鑰匙,便可直接開啟後行李廂,讓物品放置變得十分便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