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ES 油電版 10 月上市!日媒揭露 4 款新車上市時程

Nissan Juke

針對旗下跨界休旅 Juke,Nissan 預計在 8 月 29 日推出 Style Nismo,替 Juke 加入空力套件,並輔以 Nissan 針對 Juke 量身定制的特殊車色,預計價格會比基本款增加 20-30 萬日圓(約 5-8 萬元台幣)。

Nissan Juke

Honda CR-V

台灣已經上市許久的大改款 CR-V 第五代,日本 8 月 30 日才正式發表,31 日開賣。1.5 升渦輪動力,提供前驅及四輪驅動選項,並都有 5 人或 7 人座的選擇。2.0 升油電動力,同樣也有前驅及四輪驅動選項,不過只有 5 人座選擇,售價從 323 萬 280 至 432 萬 8640 日圓(約 90 萬至 121 萬元台幣)不等。

Honda CR-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今年美國手排新車比例快接近 0%....

休旅車少了 ESP,失控畫面很驚悚

Auris 有望推油電性能車?Toyota 沒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