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郵差改騎電動機車!Gogoro 2 郵務車官網首度亮相

2018/08/14 17: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Gogoro

在 7 月創下掛牌數今年新高的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上週也正式進軍台灣東部,在宜蘭成立服務中心及 GoStation 換電站。除了搶攻大學生及社會新鮮人市場,現在也推郵差專用機車,官網首先曝光 Gogoro 2 郵務車,也被網友在路上捕捉到實車畫面。

Gogoro 2 郵務車,是 Gogoro 針對中華郵政所改裝的車款。

這款以 Gogoro 2 為基礎的郵務車,以中華郵政的綠色為車身顏色,取消後座部分,改為商用後貨架,以利擺放信件與物品,另外也升級置物箱 USB 充電插孔,另外還有左右側載貨用側腳架,並取消中柱。

其他配備則有 LED 頭尾及方向燈、磁石中控鎖、單色液晶螢幕。動力部分則維持先前設定,在定速 40 公里時,續航力為 110 公里,輪胎則是前 14 後 13 的規格。

Gogoro 表示,目前先提供 2 款 Gogoro 2 郵務車讓中華郵政進行道路測試,至於會有多少輛成為郵務車,就要看中華郵政這裡的規劃。至於是否會有針對郵局設置的 GoStation 換電站,則尚未討論到這部分。

也有網友拍到郵差騎乘這款 Gogoro 2 郵務車,在台北街頭進行郵務作業的畫面,此合作已經開始。不過這並非中華郵政首次與電動機車合作,之前則有中華汽車 e-moving post 的方案,共使用 1,627 輛,其中 1,000 輛為租賃,最大馬力為 5.63hp,採 12 吋輪圈,整車負重量達 280 公斤以上。

中華郵政採用 e-moving 方案,首批共有 1,627 輛 emoving Post。(中華汽車提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R-V 推 1.5 升渦輪!但不是台灣

三門掀背車真的快消失了,歐美銷售慘兮兮

超跑不怕農曆 7 月,照樣民俗月發表新車

美國 Mazda CX-5 柴油車油耗,只比汽油車好一滴滴

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明年初有望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