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氣掀背車 Toyota Auris 到底安不安全?澳洲 ANCAP 公布撞測成績

2018/08/26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ANCAP

即將在 9 月 10 日正式於台灣發表的 Toyota Auris,採進口車方式導入,先前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公布預接單售價,不過撞擊測試表現究竟如何?澳洲版本的撞測報告,或許可做為參考依據。

Toyota Auris 已確定 9 月在台灣上市。

在澳洲名為 Corolla Hatch 的 Auris,由澳洲 ANCAP 進行撞擊測試,這也是第一個 NCAP 單位針對 Auris 進行測試,結果出爐,Auris 獲得 ANCAP 的五星評價安全成績。

在澳洲販售的的為右駕版本,具備自動煞停、車道偏離警示及輔助,另外也標配 7 氣囊,由於澳洲去年 10 月之後就不再生產當地國產車,因此 Auris 是以進口小型車身份送測。

在澳洲名為 Corolla Hatchback,並接受當地 ANCAP 的撞擊測試。

共有 4 大項的保護表現成績,首先是車內成人碰撞保護表現,達到 96% 的好表現,滿分 38 分拿下 36.6 分;其次為孩童碰撞保護表現,則是 83%,滿分 16 分拿下 14.91 分。

第三則是行人保護,為 86%,在滿分 48 分拿下 41.37 分;最後則是安全輔助部分,為 76%,滿分 13 分拿下 9.9 分。

撞測最終結果,獲得 ANCAP 五星安全評價。

先前同樣獲得 ANCAP 五星評價安全成績小型車,還包括 Hyundai i30、Toyota Yaris 等。

由於有左右駕不同的差別,澳洲版本 Auris 僅能當作參考,至於左駕版是否也能有相同出色的撞測表現,就要看 Auris 屆時在歐洲上市後,Euro NCAP 的撞測成績來做判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iguan 跟 Touran 都要召回了

Gogoro 花蓮門市 9 月開幕

俄羅斯開發最新電動車,外型超復古

簡易 4 招判斷是否該維修泡水車

納智捷 U6 中國小改款即將推出

美汽車網站公布二手價最佳 18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