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道優勢成賣點?9 位數身價超跑才發表就完售!

2018/08/26 17: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Bugatti

一直是超跑界代表的法國 Bugatti,不管是 Chiron 或 Veyron,都是公路野獸。在最近英國圓石灘車展上,Bugatti 又推出另一款野獸級超跑 Divo,才發表就已經完售。

【Bugatti Divo 相片集】

會取名為 Divo,是以 1920 年代經典傳奇車手 Albert Divo 姓名而來。Divo 在車體力學上又做了改造設計,從前擾流、進氣孔、側裙以及尾翼部分,都做了調整,搭配輕量化車體,讓 Divo 比 Chiron 車重還輕了 35 公斤,下壓力也比 Chiron 多了 90 公斤。

法國超跑 Bugatti Divo,極速驚人,賽道表現也不遑多讓。

與 Chiron 一樣都是採用 8.0 升 W16 四渦輪引擎的動力,在 6,700 轉時,提供最大馬力 1,500hp,2,000 至 6,000 轉提供 1600NM 扭矩,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箱,最大側向 G 力為 1.6G,比 Chiron 的 1.5G 還高,極速則為時速 380 公里。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則僅 2.4 秒。

由於強調在賽道的優勢賣點,Divo 雖然極速不如 Chiron,但義大利 Nardo 賽道的成績,Divo 卻比 Chiron 還快了 8 秒,非常驚人的表現。

Divo 賽道表現驚人,售價也不遑多讓,500 萬歐元(約 1 億 8000 萬元台幣)的售價,是 Chiron 售價的兩倍,除了對一般人而言是天價外,就算你有錢,也買不到了,因為全球只有 40 輛,而且已經賣完,只能等車主自己釋出。

才剛發表,但限量 40 輛早已賣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 70 萬輛福斯休旅召回

Gogoro 花蓮門市開幕時間確定

俄羅斯開發最新電動車,外型超復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