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還沒宣布,Nissan Kicks 規配卻被網友搶先爆料!

2018/09/22 12: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Nissan

已經確定會在 10 月 13 日展開預售的小型跨界休旅 Nissan Kicks,官方還沒宣布,三天前就已經傳出預售價格。不止如此,昨天更有網友透露 Kicks 的規格編成部分。

雖然 Nissan 尚未公佈預售價及規格配備,卻已有網友先爆料。

將以國產身份在台灣開賣的 Nissan Kicks,網路上已有消息傳出,Kicks 的規格及編成。除了先前已傳出會有 3 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73.9、77.9 及 83.8 萬元。規格部分,Kicks 全車系都將有 3D 紓壓皮椅及循跡防滑。中高階兩個車型,都騙被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3A 防護。

最高階預售價為 83.8 萬元的車型,還提供防追撞、自動煞停、自動跟車、360 度環景、移動物體偵測、主動高低調整魚眼頭燈等。氣囊配置部分,入門與中階都是 4 氣囊,高階車型則是 6 氣囊。

【Nissan Kicks 相片集】

車色預計將會有 6 種可選。

另外車色部分,除了黑、白、銀,另外還有紅、橘、灰共 6 種顏色。選配部分,則有遠端防盜監控、遠端關門、車用無線充電等。預購更贈送五件式空力套件、五年竊盜險、八年無限里程保固。

由於適逢中秋連假期間,因此尚未取得 Nissan 官方說法。從 Kicks 的價位來看,很明顯是朝著同為國產對手的 Honda HR-V 而來,除了預售價就已經比 HR-V 更低之外,在配備上卻更豐富,預料 Kicks 正式上市時,還會有調降的可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調查:養車成本花費,中型 SUV 排第三

美國車主滿意度排行榜,Volvo 與 Lexus 並列第一

賓士 G-Class 加長版,後座寬敞程度根本是商務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