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根本是商務艙的舒適後座!Lexus ES 300h 旗艦版試駕(內有試駕影片)

ES 300h 旗艦型的車內配備,多半與 ES 250 旗艦版看齊,但在舒適配備上,ES 300h 旗艦型卻更勝一籌。

12.3 吋的中控螢幕,是 ES 300h 旗艦版標配,支援原廠中文圖資跟 360 度環景影像。

最顯眼的配備,莫過於中控的 12.3 吋螢幕,同時還標配原廠中文衛星導航,並具備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可查看車輛四周狀況。另外搭配 Mark Levinson Premium Sound 附 17 隻揚聲器,在四個門板旁,都有 Mark Levinson 的字樣,一上車就能看到,相當虛榮,而且也讓車內有如一個小型音樂廳。 

聽覺爽度加倍的 Mark Levinson Premium Sound,車門旁還有字樣顯示。

車內有一個這樣的石英鐘,尊貴感立即浮現,是這等級買家的最愛。

ES 300h 旗艦版也標配 Hud 抬頭顯示器,車主可選擇關閉或開啟。為了營造高級質感,在中控螢幕旁有一個復古石英鐘,對於這款車的購買族群而言,這種石英鐘才對他們的胃口,質感是首要重點。

與旗艦房車 LS 一樣,ES 300h 有著相同的駕駛座儀錶設計,儀表右上方的智能多重駕馭模式,可調整 Eco、Normal 以及 Sport,鞍部位置也有純電模式的 EV 模式,讓駕駛能依照不同的路況及喜好,調整適合的模式使用。

搭配智能多重駕馭模式,儀表板會有不同的顏色變化。

剛剛提到 ES 300h 舒適配備,重點就在座椅上。座椅直接用上 Semi Aniline 頂級真皮,這是 ES 全車系中,唯一獨有的配備。駕駛座及副駕駛分別有 10 向及 8 向電動調整,而且都具備加熱、通風座椅,還有 3 組的記憶功能。 

ES 300h 車室裡,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後座,將中央扶手放倒,除了有基本飲料杯架以及小型置物空間,更重要的是那控制面板,可以控制後檔電動遮陽簾,後座空調溫度,音樂播放及音量大小聲,以及可調整傾斜 8 度的電動後座椅,也能透過副駕座側邊的按鍵,調整副駕座位的位置,儼然是旗艦房車 LS 等級才有的配備,加上 2,870mm 長軸距,坐在 ES 300h 旗艦版的後座,舒適感絕對不是一般房車能相比的。 

滿滿的後中央扶手控制面板,過往只在 LS 旗艦車上才看得到,現在下放到 ES 300h 車內。

想讓後座膝部空間媲美商務艙,副駕座椅側邊的按鍵,可以幫你這個忙。

↓↓ES 300h 試駕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