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ice experience 冰上 飆速 南半球

quattro 全時 4 驅  提供最安全穩定的雪地駕駛體驗

Audi ice experience 規劃的是兩天課程,使用車輛包括 S3 Sportback、S4 Avant、S5 Sportback,以及動力更上層樓的 RS4 Avant 和 RS5 Coupé,在抓地與循跡條件均相當嚴苛的雪地上,讓參加的學員從認識轉向不足與轉向過度開始,練習利用油門和煞車來變換車道,進行諸如動力滑胎繞錐、狗骨頭滑胎轉向掉頭、轉向過度繞圈操控等練習課程,必須將車上的 ESC 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切至 ESC OFF 來進行。

這次Audi ice experience現場安排的車輛包括了S3 Sportback、S4 Avant、S5 Sportback,以及動力更強勁的RS4 Avant與RS5 Coupé,所有性能勁車排成一列,在剛剛日出的雪地裡顯得十分肅殺壯闊。

為了讓車輛能在雪地正常打滑,所以務必要將車上的ESC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切至ESC OFF來進行。

為了能讓車輛在雪地開得安全穩定,所有輪胎都換成Pirelli的WINTER SOTTOZERO系列雪地用胎,胎面上還加裝了雪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