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傳出 CR-V 故障事件,恐又是 Honda 1.5 升渦輪惹的禍!

2018/10/07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先前中國 Honda 曾因 1.5 升渦輪引擎,出現機油油位異常升高現象,導致停售 CR-V。如今美國 Honda CR-V 也遇上相同狀況,將進行召回作業。

Honda CR-V 的 1.5 升渦輪引擎,在中國及美國分別傳出問題。

來自多家外媒報導,美國有數十位 CR-V 車主,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反應,他們的 CR-V 1.5 升渦輪引擎,出現機油油位升高的問題。

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也指出,一位 CR-V 車主 Kurt Witzig,買車僅僅 4 個月,就在早上開車出門時,發生 CR-V 無法駕駛超過時速 20 英里(約 32 公里)的問題,即使將車送去 Honda 經銷商處理,也未能獲得解決,使得他只好趕快賣車,改開 Toyota RAV4。

機油油位升高,使得有數十名車主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反應該問題。

另外還有數百名 Honda 車主,在網路上表達他們對於這件事的隱憂。

Honda 發言人 Chris Martin 表示,目前正在調查情況以及進行補救措施,預計將在 11 月中以前,由經銷商進行召回並進行處理。Chris Martin 認為,機油升高的問題並不像網路上談論的這麼誇大。Honda 也將針對 2019 年式的 CR-V 進行修正作業。

採用 1.5 升渦輪引擎的第五代 CR-V,去年在美國上市,截至目前為止,已銷售超過 50 萬輛 CR-V,另外還有其他採用 1.5 升渦輪的 Honda 車款,像是 Civic 等,不過 Honda 尚未公佈受影響的數量,由於目前 Honda 主力車款都是採用 1.5 升渦輪引擎,不排除大規模召回的可能性。

Honda 已在美國賣出超過 50 萬輛 CR-V。

台灣的 CR-V 第五代,同樣也是採用 1.5 升渦輪引擎,不過此問題多半出現在較寒冷的區域,目前台灣尚無類似災情發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Porsche Macan 小改款,台灣規配資訊搶先看

Prius 王座岌岌可危?Honda Insight 即將日本開賣

BMW 有無打算賣皮卡車?官方出面回應

Lexus NX 200 售價調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