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 1 星期台灣上市,大改款 Toyota Camry 主要規配搶先看!

2018/10/24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確定於 11 月 1 日在台灣推出的 Toyota Camry,引進的將是 2.5 及 Hybrid 油電動力進口車,最新的規格配備也提前曝光,大改款的 Camry,將會有 3 個車型可選擇。

Camry 2.5 及 Hybrid 將以進口方式導入台灣。

來自目前所曝光的資訊,將採日規車型,會有 1 款 2.5 升豪華版,Hybrid 則有尊爵版及旗艦版 2 款。車身尺寸皆為長 4,885x1,840x1,445mm,軸距為 2,825mm。

先來看 2.5 升豪華版部份,將採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181hp,最大扭力 23.6kg-m,搭配六速手自排,配備 LED 頭尾及日行燈、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交通警示、前後停車雷達、雙區恆溫、雙前座電動座椅、Smart Entry/Push Start、倒車影像及 7 吋 DVD 影音。從 2.5 升豪華版就標配 7 氣囊以及 TSS,包含 PCS 主動防撞、ACC 主動巡航、LDA 車道偏離警示及 AHB 智慧遠近燈等。

這次的車色確定會有亮眼的紅色車色可選擇。

Hybrid 尊爵版部分,為油電混合引擎,擁有 211hp 綜效馬力,搭配 CVT 變速箱,在 2.5 升豪華版配備之外,新增 Hybrid 專屬 LED 頭尾燈、多重駕駛模式、ECB 電子式手煞車、PBC 車身起伏控制系統、AVAS 車輛接近警示行人系統、7 吋 MID 顯示幕,以及 HUD 抬頭顯示器。

最高規格的 Hybrid 旗艦版,則在以上配備之外,再新增 18 吋鋁圈、全景天窗、雙前座通風座椅、8 吋 DVD 影音、原廠衛星導航、電動後擋遮陽簾、空氣清淨、電動調整方向盤以及 JBL 音響系統。 

不過預售價格尚未公布,市場預估,應該這幾天便會有更明確的預售價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Altis 到底何時上市

中油 95 汽油出包,車主如何自保?

台灣的歐系中大型房車近況如何

日本車廠誰的車用導航最好?J.D.Power 公布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